close
時機歹歹,有人跟我一樣上班"當米蟲"嗎???

聽說外面景氣很差,同學也很多人無薪假甚至被裁員
我也一直提心吊膽
可是,我每天上班都閒閒,幾乎都掛在網路上
唉 眼看著已經星期五的下午了,明天又放假了
我這一整個星期都閒閒沒事,我都很心虛耶
我也想趁著閒閒唸點書,可是還是不敵bbh的誘惑
常常整天掛在網上虛耗時光
唉,沒事做當米蟲也不是我願意的,我要懺悔啊!!!

以上呢,這些是同事轉給我附和的文章,雖然~~~
我不是當事者,但~~~~還真是說到我心窩裡了呢,
每天,上班就是我消遣的時刻,隨時備戰應付大頭,
心情總是大起大落,我也要說~~~~~~~哇嘛不想這樣ㄚ~"~
而跟大頭過招完...總是會不自覺的就晃近網海中放空腦袋....真的....真的...很不應該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an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