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,三天連休將告落....
之前,就在聊12/27要出去走走,只是...咱這些姊妹好友們,
一個比一個隨性,約了 不見得會成行,或最後去的點不是說好要去的 ...都很機動性...呵
但,昨天,咱幾位好同學,在確定好時間後,相約跑了趟南投信義,賞梅去嘍^^
一早呢,就由我這位遜到不行的新手當司機,真是好姊妹呢@@"
為了讓我多練練車,一路從台中開到彰化、母校會合後,遜咖穩將我開著車,很驚險的邁向風櫃斗....
只能說,好友真的是很有膽,而我呢...當然也是帶著 憨膽開,第一次開那種山路,
呵呵...信義山路哩....剉哩蛋吶....真是驚險,但是....我竟然不敢停車>"<.......

風櫃斗,去了幾回,每次去感受都不同,
今年,心境更不同,印象將更深刻,
因為,畢業這麼 多年,我們依然是好同學、好姊妹,
因為,我們依然關心著彼此,
因為,好多好多的 因為...........
但,對我來說,更有意義;不孤單的 1227..^___^..
聞著滿山谷飄散濃濃梅花香,幸福~~~~~
還不到盛開,不見花雨飄落,但已足夠!!!
相機不停的捕捉笑臉、努力拍下珍貴的記憶~
誰知下一回相聚在何時呢?


呵...呵.....我還買了梅花酒,打算送咖抓ㄋㄟ
雖然,平常上班讓人很氣很嘔.......他,
不可否認,他也有好玩的一面,哈~~~
也謝謝他星期五的心意哩 ^^
小小酒一瓶,滿滿心意!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an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