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心情就像搭雲霄飛車~~~咻~~~~咻~~~~咻~~~~時而激昂、時而跌至谷底,
不是從天堂掉到地獄、就是由地獄衝到天堂@@"
上班~~~~練就了瘋瘋、傻傻的好功夫,感覺.......上班還真有趣,
尤其是"練瘋言瘋語",日子...快活了點哩...呵呵....
或許,不是份極理想的的差事,可~比上不足、比下有餘囉^^
且,矇矇混混也過一年半哩!!!
熬過那難受的、不舒坦的日子,勾心鬥角的言語對我來說,再也不是打擊,
反而更堅強呢,現在的我....反而要感謝曾經耍心機的那些同事,是你們讓我的修養更好嘍!!!^__^
也好在,當吃虧的時候,我的應對始終不變,坦蕩蕩的....如今,更得到你們的尊重、善待,再次的感謝!!!
年末囉,08年將接近尾聲~~~~~希望在來年,每個人皆能過的更順心呢,願未來的會議日,能延續此時的歡愉^^
景氣不好,就更不該喪氣,燃起power吧~~~go~~~~~


過去那位的你,好不好?我不知道?但,我祝福你過的更好!
傳言中的妳,我不認識也祝福妳~~~
被傳跟你很好的你,不管是不是如此,我亦祝福你!
此時跟你一起的妳,請好好珍惜~~~
我不是聖人,我做不到諒解.....
我只是凡人,我將試著淡忘....
請讓我亦能抱著純真的心....持續樂觀吧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an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