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差點帶走我可愛小姪兒的68-71腸病毒
過去,我並不會特別去注意、去好好認識這病症,就連新聞報導重症案例時,心下頂多會"阿..怎又來"....
可經過這次休假回家後,整個改觀了 ,因為...差點再也見不到小姪兒吶 ~><~
原來,就在上回我返台中當天,小嫂帶小姪兒看感冒後隔兩天,還好小嫂感覺不對勁,立即拖著小朋友改往大醫院去,當醫生一看診,馬上要小嫂幫小姪兒辦理住院,是腸病毒且併發腦膜炎,須立即進行檢查瞭解嚴重程度,並問事前有否跡象?小嫂回覆了在兩天前,小姪兒有流鼻水現象時便帶往兒科看診,當時醫生說"感冒" ><||| (延誤兩天潛伏期....)
不到兩個小時,嫂嫂面臨到她難以承受的痛苦,護士拿著病危通知讓她簽,天......怎承受的了.....小健宏才四歲吶!!!情況真的很糟,聽著醫護人員的建議簽下同意書並立即再轉診彰基,彰基...至少還有機會,她哭著跟小哥講,小哥心...整個都涼掉了,一個小孩從早產兒兩手掌那麼點大,好不容易捏養到四歲,怎接受的了.......
轉彰基進加護病房後,兒童麻醉劑竟然沒貨,我無法想像當醫護人員注射脊椎那當下,小健宏怎撐過的,接連幾天不間斷注射各式藥劑,有天,當小健宏醒來時,對著媽媽說:媽媽,如果我沒跟妳回去,妳會不會痛痛一直哭???天吶!!!他才幾歲,還那麼小....
幾天後,連醫生也覺得很驚奇,小健宏熬過來也出院了 ,萬幸...........健宏~你好棒!!!加油~再好好休養幾天,就可以見到阿V老師嘍!!
這些都是星期五晚上,小嫂說了我才知道,竟然不想讓我擔心沒讓我知道,我卻為你們心疼呀!!!抱著小姪兒的我,不僅再加深力道擁緊些,姑姑捨不得,真的捨不得~><~你竟然捱那麼多針劑,還這麼小...整個都瘦了,你好勇敢,難怪,我一回來你即衝下樓來要我抱...

PS.病源,竟是蚊子叮,可惡的蚊子.........毒到不行,害蟲~~害蟲~~~~不可小看蚊子叮吶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an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