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,從台北回來這麼久啦~~~都六年了呢~~~
當跟麻吉說時,回了我:有那麼久喔@@"
當跟師父聊電話時,反應更好玩,竟然說:妳會不會記錯了,個性還那麼小孩子= ="
我:對呀,想不到跟妳孽緣那麼深,都八年哩!!!
師父:ㄎㄠ'......(嘛幫幫忙,女生內~"~)
我:實話咩,也不想想那群徒兒,除了我...還有誰跟你在聯繫,這麼有情有義呀 (嘔~~)
師父:也是,那嫁來北部吧..
我:哇勒...算妳厲害....幾年來始終不放棄哈


過去,把日子過的太充實了 ,學了一堆卻不覺得專精,感覺都是皮毛、花樣...
如今,把腳步放緩,讓自己喘息呢.....好悶.....悶的煩、悶的躁......

還是要堅強吶...真討厭堅強.....堅強的爆想大哭特哭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an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